钓鱼网

不局限于商品饵,这有一款饵料配方,鲫鱼鲤鱼都有效

还在沉迷于商品饵?商品饵的配比,掺水比和不同的味型选择绝对能让普通钓友苦恼,当然老钓友除外。今天就给搞不清楚商品饵的钓友们分享一款自制饵料,对鲫鱼和鲤鱼都有很不错的效果哦。

玉米面包糠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田螺干100g、虾皮50g、面包糠300g、玉米面300g、麸皮300g、白糖100g、蚕豆粉300g、蜂蜜100ml、葡萄酒100ml,首先把田螺干跟虾皮混合拍碎,然后用料理机打成粉末备用,麸皮单独用炒锅炒香。接着取来一个盆倒入葡萄酒跟少量的水,然后倒入玉米面白糖跟蚕豆粉混合搅拌,没有结块成稀粥以后倒入盘子中。

螺肉虾皮

接着取来一口锅加水烧开,然后放入搅好的物料蒸30分钟,蒸好以后取出来打散,刷上一层蜂蜜以后倒入麸皮面包糠混合搅拌,然后拢起来成大球,把空气排空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此款饵料是现做现用,钓友尽量不要剩下。用不完的第二天可以拿去打窝使用。

渔获

此款饵料拿到钓场以后可以直接上搓饵使用,无需加水就能上饵,当然具体得根据实际的鱼情,钓不同的鱼可以自己改变一下状态,例如钓鲫鱼做饵料的时候可以加入少量的拉丝粉,此款饵料香甜适中,入口性比较好,让鱼儿吃到饵料的时候舍不得松口,进而大大提升钓友的中鱼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