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坑钓鲤鱼饵料配方,拒绝加入空军营

黑坑是个好地方,至少不用咱们自己去找鱼。但同时,黑坑又是个坏去处,这么多鱼,自己竟然空军,那叫一个伤心。下面就介绍一款黑坑专属钓鲤鱼配方。

红薯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原塘颗粒500g、麸皮300g、鲤鱼开口料500g、虾壳100g、红糖100g、玉米面200g、豆腐粉100g。首先把原塘颗粒跟开口料混合搅匀,随后放入料理机中打碎,麸皮单独放入烤箱中烤熟,没有的可以用炒锅炒香,玉米面跟豆腐粉混合搅匀放入炒锅中炒香。虾壳用刀或者其它东西捣成碎末。

虾壳

接着取来一个盆把所有的物料全部倒进来,然后混合搅拌至均匀。搅拌的时候钓友不要怕麻烦,多搅拌一会使得所有的物料融合在一起。接着倒入一个密封袋当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切记把口密封好,不然就受潮了。

颗粒

​此款饵料使用的时候比较简单,直接开搓饵就可以了,水比在1:1之间,当然用温水开的话效果会更好,这样可以缩短开饵后等待的时间,此款饵料不管是从味道还是状态都能满足黑坑中的鱼情,如果钓友感兴趣想试试的话,不妨自己动手制作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