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玉米饵料,专攻大物

自从平台发布征集关于自制饵料分享的时候,我就一直想把自己经常使用的饵料也分享给广大钓友,迫于前一段时间考试没能抽出时间来给大家分享,现在一有空就立马来补上。说句实话,入坑这么多年,不管是打窝的还是搭配使用的或者主钓的自制饵料我都或多或少的了解一些,也能制作出部分饵料。这些天虽然时间有限,但是我还是抽了点时间看看其他钓友分享的自制饵料,当然也有比较突出的创造,但是很多都是大同小异,基本就是炒、蒸、泡和发酵,使用的添加物也基本固定在那几种,高度白酒、蜂蜜、白糖、牛✘✘、✘香精、麝香等,我想这些基本入坑一段时间的钓友都会,比如我也经常发酵一点颗粒加到饵料里面,钓鲫鱼鲤鱼效果很好,但是对于发酵饵料的制作本身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方式,网络上到处都是谈不上创新,如果我再拿出来分享没有太多必要。

在此也声明,我并没有抨击使用以上方法并分享的钓友的意思,不管什么饵料,在你所在当地能起到不错的效果,能拿出来分享这本身就是无私、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体现,钓鱼界因为有了大家的相互帮助、无私分享才得到了今天的不断发展,“好钓鱼”这个大家庭因为有了大家的无私奉献、分享的精神才越来越温暖。

说了这些多,也该言归正传了,我今天想分享一款自己在生活中偶然发现的饵料,也算的上真正意义上的原创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