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野钓鲤鱼饵料配方

北方的夏季,最受钓友喜欢的对象鱼就是鲤鱼,在这个时候,无论是在黑坑还是野钓,都能钓到大鲤鱼。黑坑且先不说,因为都是统一放鱼,个体都差不多大。今天主要是来说一说在野钓时,如何能够制作出专门钓大鲤鱼的饵料配方。

材料:玉米粒400g、通威鲤鱼颗粒400g、麝香米100g、白面100g、玉米面100g

制作流程:

1.把玉米粒弄成玉米碎,越碎越好。准备一个盆子,放入通威鲤鱼颗粒,加水(刚好末过就行)泡发,泡发后把水倒掉,将玉米碎、白面、玉米面倒进去,搅拌均匀,此时的饵料状态是干散的。

2.向盆中加入少量的水,继续搅拌,目的是增加饵料的黏性,接着放入麝香米,混合均匀之后取出,放在室外平坦的地方铺平,等待自然风干。即可用来挂钩垂钓。

这一款饵料中加入了鲤鱼颗粒,这种颗粒可以很好的刺激鲤鱼的嗅觉,在加上麝香米,更加让鲤鱼为之疯狂,快速开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