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饵料加一物,不怕鲫鱼不上钩

对于现在的537钓鱼网来说,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了这天气带给我们钓鱼的困扰,温度低水里的鱼就是不出来,藏得好好的也不出来觅食活动,让537钓鱼网摸不着头脑,其实我们都不能把问题看得太绝对,水里的鱼总归要吃东西的,那么我们没有能够把鱼诱惑出来,这能说是我们的方法没用对,饵料不够好,对于这个情况,这里来给大家推荐一下一位70岁老钓友在饵料制作上面的小窍门,加入这3种“调味品”加进去,味味都诱鱼,来看看这是哪3种调味品。

1、蛋黄

蛋黄相信大家平常都有经常吃它,大家也应该注意到了这蛋黄含有非常强的腥味,这腥味用来制作饵料效果是非常的棒的,鱼对于这种又营养又腥味强大的味道是没办法拒绝的,所以在制作饵料的时候加上它,饵料的效果会好很多。

同时还有提醒的就是在饵料制作中要把蛋清给弄掉,这里只需要取蛋黄就好了,可以在鸡蛋的壳上凿个小孔,然后让蛋清流出来就好了。

2、蚯蚓粉

这种调味品大家应该看见了心里就认可了,因为大家肯定见过这蚯蚓诱鱼的厉害,只是蚯蚓自己就能够很好的诱鱼,这里在制作饵料的时候还会加上别的材料,效果可想而知。

蚯蚓粉的加入把蚯蚓的腥味完美的融入了饵料之中,让整体的饵料的腥味更加的强大,对于诱鱼来说可谓“画龙点睛”。

3、虾粉

这里的虾粉和蚯蚓粉其实在功能上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作为一种腥味很重的材料,在加入饵料的制作和发酵中,能够把它自身的腥味很好的融入其中,对于饵料的味道的提升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虾粉相对于蚯蚓粉来说要更加好的制作,可以去商店买一些,也可以直接买活虾在家里捣碎就可以直接用了,活虾捣碎后腥味保存的而更加直接。

相信大家了解了老钓友的饵料小窍门,合理的把这3种“调味品”加进到自己的饵料制作中去,肯定能够取得好的渔获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