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饵料配方分享,鲫鱼爆护不是问题

一。原料:玉米碎、白糖、味精、蜂蜜、高度曲酒、丁香、甘草、八角、沉香、三奈、桂皮、容器。

二。制作过程:

首先,购买丁香,甘草,八角,三奈,桂皮各十克,沉香二克(太贵了,159元/克),高度曲酒五百克(一瓶),我用的绵竹大曲,放入蜂蜜三勺。泡制一个月。

第二,购买碎玉米二斤,放入白糖、味精,干炒至出玉米香味。放凉,倒进能密封的容器。

第三,倒入配置好的药酒,摇匀,拧盖。放置阴凉地。一般泡制一周就可使用,我用的时间比较泡制长的。

本窝料,有丁香,沉香,茴香(八角)等,具有香味,放入了蜂蜜,白糖等,具有甜味,玉米本身具有清香,特别适合夏天,初秋垂钓鲫鱼。我屡试不爽,觉得特别好,特别适合深水区,具有溜鱼旧,持续时间长的优点。

丁香,沉香,茴香,甘草,三奈,桂皮

生碎玉米二斤

白糖

炒锅

加白糖,味精

炒香,放凉。

装入容器。

泡制好的药酒

倒入药酒。

继续倒入,并摇匀。

香气扑鼻。

倒好了。摇匀,已经空了的酒瓶。就等明年再战了!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s://bbs.haodiaoyu.com/thread-238665-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