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款实用的草鱼饵,助你收获大草鱼

夏季草鱼好钓,但有好饵吗?这款自制草鱼饵学完,就不用学别的了。

夏天是钓草鱼的好时节,从很早的时候,537钓鱼网钓草鱼都知道用岸边的青草来钓了,直到现在。在近代,由于商品饵的流行,当下大部分人钓草鱼都会选择用商品饵了,但是商品饵也是有其局限的,另外还贵不是?咱就来学一款能在厨房完成的自制草鱼饵,比商品饵还好用哦。

一、主要原料。

原料有主料玉米面、韭菜、水等,就这些,简单吧?另外既然是在厨房来做的,我们就要备好案板、菜刀、面盆(饵盆)等,还需要一个电子秤,然后洗干净手就可以开始做了。

二、分量比重。

把玉米面放入饵盆中少许,然后电子秤上场,把饵盆放电子秤上称,直至称够了170克左右的玉米面就行了。需要的韭菜量,感觉一下差不多是总饵料的10%,放一边待切。

三、配制过程。

配这款饵的过程有些像做饭了。先是往饵盆中加水,以和面的量就行,随后搅拌成絮状。让面饵醒着的时候,我们把韭菜切好,要切成碎丁儿,几乎成末。切好后倒入饵盆。然后开始搅拌,要完全搅匀,最后聚成一个大面团就成了。但此时还不能用,要装到一个塑料袋里密封一天,就可以带到钓场用了,基本上大小草鱼都会吃这种饵。您一定要学会哦!

好,希望本文能帮到各位钓友,如您有不懂的不清楚的请及时留言发问,如您有不同意见或更好的技巧,也请尽情吐槽和指导。喜欢的钓友烦请动下金手指点个关注哦~~,每天为您更新更好更有用的钓鱼内容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