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友分享珍藏窝料配方,专攻大鲤大草鱼

当下可以钓的鱼越来越多了,从单一的鲫鱼到现在鲤鱼,草鱼,罗飞,鳊鱼等等。总之选择性多了,虽然选择多了,但是也给钓友增添了很多烦恼,鱼种类是多了,但是一点也不好钓了!虽然是烦恼,但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只要窝内鱼多了,钓到鱼还是可以的。所以本期给钓友们带来福利,奉上一款珍藏多年的窝料配方,当然这款窝料不是我的,是我朋友分享的。他钓龄25年了,今年65岁了。这里不过多介绍它了,说说这款窝料!

钓到的鱼

此款窝料针对大鲤鱼和大草鱼,无论在胡库还是河中都有不错的效果,主要是穿透力好,而且搭配比较合理,还能让鱼长久的在水中停留!这款窝料制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还可以长久存放,除了冬季不能使用,其它季节使用效果很强!

窝料配方表:豆芽2斤、啤酒3瓶、玉米粒2斤、蚕豆1斤、鸡饲料1斤、麸皮1斤。豆渣1斤。豆芽就是菜市场买的那种,黄豆芽绿豆芽无所谓。接着把玉米粒跟蚕豆混合,接着放入锅内煮至一个小时。随后捞出来压碎备用,鸡饲料用擀面杖碾碎,只要没有硬芯就行。

拿来一个大盆,倒入豆芽和碾碎的鸡饲料混合,搅拌好之后倒入玉米粒搅拌好。继续倒入豆渣搅拌,最后倒入啤酒混合,反复抓揉混合好,这款窝料基本就制作好了。接着装入一个袋子内,放入阳光下晒一个小时,再拿来一个坛子,装入放入三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这款窝料使用起来比较简单,直接装入打窝器当中,也可以手抛窝,这个随钓友自己了!

这款窝料虽然好,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一定要提早打窝使用,不然诱鱼效果也会变差。发窝是需要时间的,这点钓友要谨记,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