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用了半辈子的打窝料配方,主攻鲤鱼和草鱼

钓鱼时间有长短,接触早的人,钓龄就长,钓鱼时间短的钓龄自然就短。两者的区别,除了在钓鱼多少上体现,还会在其它方面,如果钓鱼经验,珍藏饵料窝料配方上。大家积累这么多的东西,无非就是想多钓些鱼而已。本期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套窝料配方,此款窝料配方非本人所有,而是一些资深老钓友,这款窝料他用了半辈子了。诱鱼效果很强,不是一般窝料可以媲美的。此款窝料针对鲤鱼和草鱼。

长话短说了,如果你想要配方,如果你想钓好鱼,如果你想爆护,那么请不要错过本期分享。接下来我将把配方和制作过程分享出来,如果你想学习好,请耐心往下看吧,走开你会后悔滴,哈哈开个玩笑,往下看吧!

窝料配方:嫩玉米5斤、啤酒3瓶、红糖2斤、麦粒1斤、土酒曲100g、白面1斤、菜籽饼2斤。东西准备好了,接着开始加工一下原料!嫩玉米放入锅内煮熟,大约八成熟即可。随后把麦粒放入煮10分钟,煮之前记得用清水冲洗一下,不然煮出来的都是泥浆。接着把白面跟菜籽饼混合,随后放入一个铁锅内,小火炒制出香味,倒出来放入一边备用。

东西准备得差不多了,接着拿来一个大盆,倒入红糖玉米粒和炒好的物料,一定要搅拌均匀,物料种类比较多,所以不要嫌麻烦。混合好之后,倒入土酒曲搅拌好,土酒曲是块状的,所以要用擀面杖碾碎,不然无法混合均匀。接着倒入啤酒快速混合,用手反复抓揉搅拌,窝料就制作好了!

制作好之后还是不可以使用的,因为没有跟其它物料融合在一起呢,其效果会比较差,所以把制作好的窝料装入容器当中,放入阴凉处三到五天其效果就会更好。这款窝料的功效我不多说了,我自己用过人家也一直在用,所以效果是很好的。当然这是我和他的感受,不代表钓友们的感受,如果你想得到答案的话,我建议钓友自己制作试试就知道了。

窝料配方和制作方法有了,如果你感兴趣就试试吧,东西虽然好,但是钓友要谨记一点,窝料虽然好但不代表不需要早些打窝,水中的鱼比较分散,如果想有个好渔获,必须要提早打窝,发窝同样是需要时间的。本期分享到这里,喜欢我的记得关注,下期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