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用饵太烧钱?那是你不知这5种天然饵

钓鱼离不开饵,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尽管现在市面上有许许多多的商品饵料,贵的几十元一包,便宜的也要四五块,现在想想,钓鱼用饵还真是很烧钱。

当然有的钓友觉得,钓鱼本来就是一项“烧钱”的户外运动,花点钱不是很正常吗?但我觉得,此时此刻还是使用以下这5种天然饵会比较好,不仅不闹杂鱼,同时还能专攻大鱼。

排行榜第一:蚯蚓饵

这种天然饵,用锄头往肥沃的土地里一挖,不管红的黄的黑的都有,鲜红的用来垂钓鲫鱼,黑色的用来垂钓黄颡鱼,黑鱼等肉食性鱼类,根本没必要花钱买商品饵。

排行榜第二:米饭饵

尽管米饭的气味没有商品饵那么浓烈,可正因为它的清香和谷物香,往往能钓到大个体的鲤鱼,草鱼或青鱼。只不过要想提高中大鱼的机率,尽量还是将米饭揉成又粘又香的米饭团。

排行榜第三:麦粒饵

这类饵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耐泡,并且不闹杂鱼,无论用于海竿串钩上还是手竿钓上,使用效果都非常的好。

即便钓不上鲤鱼,草鱼,大板鲫也能碰上几条,至于它的制作方式,其实和玉米饵一样,只需用白酒加上蜂蜜,泡上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使用了。

排行榜第四:玉米饵

提到玉米,可能不少人都会流口水,它浓郁的香味简直让人食欲大开!不仅如此,而且玉米也是大体型鲤鱼,草鱼喜欢吃的食物之一,所以热天垂钓大物,不管是打窝还是用饵,它都是不错的选择。

排行榜第五:南瓜花

说完钓鲤鱼,鲫鱼的饵料之后,咱们再来分享一款特别好用的草鱼天然饵——南瓜花,此饵是大自然所赐,根本不需要花钱买就可以弄到,热天不用它来浮钓草鱼,简直是枉为537钓鱼网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