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诱鱼不理想,不妨试试这款秘制窝料

钓鱼不打窝,别想钓得多。从这句话可以看得出来,钓鱼打窝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户外野钓的时候,如果窝内鱼多钓得就多,如果窝内鱼少钓得就少。道理钓友都懂,问题是用什么窝料比较好??平时钓鱼用的窝料都是买的,其诱鱼效果都不理想。

原料

当然并不是说买的不好,之所以诱鱼不理想,还是因为其针对性较差。看到这里有钓友活说,那么我应该怎么办呢?钓友不要发愁,本期我来分享一款秘制窝料。拥有此款窝料配方,在家就能做出来,而且诱鱼效果很理想,对淡水鱼诱惑力很强,多远的鱼都能聚过来!

也是好久没有给大家分享配方了,此次分享的配方,可以说的拿得出手。首先我自己一直在用,起码野钓一直在用。而且,这款配方我从来没有公开过,包括我的朋友也没拿到过,绝对是首次分享。

钓鱼

制作窝料不能没有原料,说起来原料了,在准备的时候,多一些少一些无所谓,只要不差大数问题就不大。此款窝料常见淡水鱼,统统都拿下。原因很简单,当中蛋白质含量较高,话不多说了,大家耐心往下看。

窝料配方表

花生饼5斤、豆渣3斤、鸡饲料2斤、玉米渣1斤、菠萝啤酒3瓶、十三香20g、红糖1斤

原料

开始加工

花生饼就是经过榨油之后的残渣,其香味比较浓郁。豆渣不用说了,做豆浆豆腐的残渣,其依然有大量蛋白。玉米渣不用了,玉米的粉碎物。首先把花生饼碾碎,跟豆渣抓揉混合。饲料用东西磨成粉,切记是成粉末哟。

然后倒入混合好的豆渣继续搅拌,剩下的十三香还有红糖也倒入其中,耐心不停的搅拌。钓友要记得,物料比较多,所以要有耐心,不要随便搅拌一下就完事。这样会影响使用效果。确定混合好之后,倒入啤酒揉搓。

原料

物料遇水可能会结块,钓友不要着急,记得用手揉搓。这样可以混合均匀还不结块,确定物料吸啤酒均匀了,取来一块白布,把原料倒入其中。取来一个放入其中,上边在压上一些重物。这款窝料基本就制作好了。

一般重物压三天就可以拿去使用了,做好之后好比砖头块。可以挂到打窝杆上边,也可以装入翻版钩子当中,当然如果你觉得费事,可以直接把做好的窝料装入袋内,放两到三天,随后直接拿去打窝使用,这样就省略了压的过程。

渔获

总之做法和配方是有了,接下来就是看钓友怎么用了。期待大家自己动手试试,体验一下用着自己做的窝料,钓点鱼星不断的快感,想想让人都开心。在这里我给钓友说明一下,为什么它可以通杀,其一是香味比较浓,其二蛋白含量较高,任何鱼在水中都比较迫切需要它。恰恰窝料满足鱼的需求,窝内鱼多自然可想而知。小贴士,窝料用料虽然充足,但要记得提早打窝哟。诱鱼时间不够,想渔获多多难度也比较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