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打窝诱鱼不理想,那就试试这款鸡粪窝料

炎热的夏季,热得让人受不了。对于常人来说,没啥事基本就不会出门,因为外出太热了。当然有一部分人不怕热,这类鱼就是537钓鱼网了。他们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迎着太阳依然会外出钓鱼。虽然有些钓不到鱼,但依然会坚持,这就是537钓鱼网。

当然一次两次钓不好没关系,但次次钓不好心里会受到打击,毕竟大热天,一点收获都没有,换谁也接受不了。就比如最近我经常收到钓友私信,说夏季来了之后,基本就钓不到什么鱼了。

虽然自己也知道,是打窝诱鱼不理想导致钓不到,但自己也束手无策,大家用的东西都是一样的。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其实每到季节交换的时候,钓不好鱼就成为了钓友的话题。其实诱鱼不理想,说到底还是窝料的问题。

本期我来为钓友们分享一款窝料配方,当然还有制作过程。我相信大家拥有它,夏季钓鱼不愁窝内没鱼,至于能不能钓得到就看你自己了,我只管告诉你如何诱鱼和如何自制。此款窝料穿透力强留鱼持久,针对鲫鱼鲤鱼草鱼和青鱼。

准备原料

鸡粪干200g、老玉米3斤、啤酒一瓶、酒糟2斤、麸皮1斤。东西准备好之后加工一下,鸡粪干用东西打成粉,这个东西市面上不好买到,钓友可以在网上搜一搜。老玉米粒用水浸泡三个小时,浸泡好之后捞出来放入铁锅内,大火煮至一个小时,随后闷一个小时备用。

玉米粒

酒糟最好是选择高粱酒糟,麸皮单独放入铁锅中炒香,炒至的时候切记,不要用大火要小火,炒糊了就不能用了。

开始制作

东西准备好之后,把干物料混合,由于物料种类较多,所以搅拌的过程不要嫌麻烦,一定要有耐心,充分混合搅匀。最后在倒入啤酒,当然倒入啤酒之后,鸡粪的味道就会散发出来,同时也会附着在手上。

鸡粪干

如果钓友觉得恶心的话,可以在制作的时候带上一次性手套,这样可以防止味道浸入手上。另外混合之

后,啤酒少物料比较多,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钓友不要着急,只要用手反复揉搓的话,基本都能解决这个问题。

酒糟

混合好之后呢,窝料也就制作好了。当然做好之后不能直接使用,需要放置阴凉处,最好是闷一天,这样物料融合在一起,入水穿透力更强。本身谷物的味道诱鱼就很好,加入啤酒之后效果更好。当然这款窝料的主角就是鸡粪,要的就是它的味道,唯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鱼进来。

渔获

最后总结

以上呢,就是窝料的介绍和制作全过程了,如果老铁们感兴趣,希望大家制作一下试试看。对了如果怕不好用,可以按照比例自行减少,这样也不怕浪费。当然如果你看到这里,我想哥你说,你去试试在说话,别动不动就说没效果。如果你用了,没效果咱们仔细聊。啥也没干,张嘴就来,这是对人不尊重。虽然我不是什么大师,但我也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