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玉米粒麦粒简单加工,成窝料,诱鱼快留鱼多

​钓友们心里都清楚,钓鱼不能不打窝。因为不打窝,窝内聚集的鱼就少,窝内鱼少了想钓鱼就很难了。但钓鱼的时候,如果没有好的窝料,打窝一样也是徒劳。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的窝料,但类型价格参差不齐,让钓友无从下手。

钓鱼用到的窝料

其实窝料这个东西,我个人觉得只要满足鱼需,诱鱼就不成问题了。能吃得进去,虚实结合味道比较香,这样的窝料诱鱼就很好了。当然每个人认知的方式不同,我就不细说了。

本期为钓友们奉上一套窝料配方,拥有它不愁钓不到鱼。此款窝料针对草鱼和鲤鱼的,用到的原料有玉米粒和麦粒,这些东西都比较常见。但它们对鱼的诱惑力很强,玉米粒有着素饵之王的称号,麦粒蛋白含量高,可以更好的补充鱼儿所需。

打窝

用这些东西简单加工一下,摇身一变就是窝料了。是不是觉得很好玩呢?如果你想试试,想诱鱼快窝料留鱼多的话,请耐心往下看。接下来我会把窝料的配方还有制作方法奉上,钓友们拭目以待吧。

窝料配方

玉米粒3斤、麦粒3斤、发酵粉1g、清水适量、白酒1斤。

玉米粒

制作过程

东西准备好之后,把玉米粒和麦粒放入清水中浸泡,清洗多余的杂质和泥土。接着放入盆内浸泡三到五个小时,泡好之后捞出来放入另外一个盆内,撒入适量发酵粉,接着用一个布搭住。让其经过一晚,不要担心它坏掉。

隔天早上取来物料,随后倒入白酒搅拌均匀,装入袋内即可。这款窝料就可以拿去钓鱼打窝了,是不是看完之后觉得制作起来很简单啊,其实就是这么简单。钓友们看完之后心动不如行动,自制一下体验做窝料的快感吧。

麦粒

给钓友们说明一下,此款窝料独到的地方。它经过了一晚,虽然没有发酵,但加入的发酵粉,会使得窝料表面受到改变,这样一来发酵的酸味就会出来,其入水穿透力就会变强,大家都知道,酸味的东西在这个季节钓鱼很好用。

随后又加入了适量的白酒,会让窝料整体发生很大的变化,香味更浓,这样不仅诱鱼好,还会把鱼长久的停留到窝内,进而给垂钓争取了更多的时间。窝料的制作方法和特点就说到这里了,钓友们应该都明白了吧。

用到的白酒

期待你自制一下,唯有这样你才知道好不好用。在这里我给大家说明一下,此款窝料我用了多次效果很稳定,大家不要只看介绍,就觉得它不好用,检验好不好用的办法,就是自制一下试试。窝料虽然比较好,但要记得提早打窝,何况咱们这款窝料针对的鱼都是大个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