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六月后,我就只想用这草鱼尿性饵

每年一到六月,户外的537钓鱼网会随着气温的升高而减少,可对于喜欢垂钓大物的人来说,只要拥有一款好用的特效饵,不管天气多么炎热都能坚持。就比如我本人,自从用了以下这款草鱼饵后,别说十天半个月,就算一周钓三次都不嫌多。

夏钓草鱼用饵:

众所周知,草鱼又名皖鱼,是一种是典型的草食性鱼种。在天热期间,主要食物来源为素食,比如岸边的水生植物、农作物或者芦苇嫩芽等,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钓友们一般都会选择使用素饵。

毕竟个体越大的草鱼越喜欢清淡的饵料,因为它们的气味不是很浓厚,才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草鱼的警觉性,从而放心大胆的吃饵。

草鱼饵料配方:

首先需要钓友准备:新鲜玉米棒八根左右,水果味型的啤酒五百毫升,蜂蜜或者白糖水一百毫升,八角大料一个。

制作步骤

一、事先将玉米棒上的玉米一粒一粒剥下来。

二、剥好过后,我们要把玉米粒到入锅中,把清水和八角到入进去蒸煮至8成熟,然后把锅中的水沥干放凉。

三、接下来把蜂蜜和水果味啤酒到入并且搅拌均匀。

四、最后将玉米粒到入密封瓶里密封即可,最好放置到阴凉的地方或者冰箱里,密封保存24小时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说明

这款钓草鱼的饵料,不仅可以作为钓饵,同时也可添加适量的麸皮进行打窝诱鱼。并且在夜钓的时候使用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只需双钩刺透玉米粒露出一点点锋利的钩尖儿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