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小药的应用是否违背初心,要从添加剂本身说起

这番简短的谈话,想必有着一定垂钓经验的钓友,也都会遇到过这样的情景。也常常因为小药是否应该使用,而争得面红耳赤不可开交。甚至,会因为小药应用与否分成了两个钓鱼中的阵营。

在我看来钓鱼中的小药,不过是垂钓当中,为537钓鱼网服务的一件装备,不应该赋予这种装备其他的含义。那么,本文就来和朋友们聊聊,这钓鱼添加剂的应用是否违背了钓鱼的初心!

钓鱼的初心篇

什么是钓鱼?

想要判断添加剂的应用是否违背钓鱼的初心,我觉得更应该先了解一下关于钓鱼的内容。甚至,还需要再向537钓鱼网问一句“什么是钓鱼?”。

钓鱼本身是人类诱骗鱼类的,一种人类社会中独有的行为。其中的“诱”,就代表着投其所好,也就是说给到鱼喜欢的东西。而其中的“骗”,则是在“诱”的里面暗藏杀机,用假的或者一少部分的饵料,去欺骗鱼儿咬食钩饵。

由此可以看出,只要不违背钓鱼当中的“诱骗”这个概念,也就可以认同为是垂钓活动。

钓鱼中是怎样形成诱骗的?

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537钓鱼网无法给鱼提供安全属性和生活属性。那么,也就无法从这两个属性去诱惑水中的鱼儿。除了这两个无法提供的属性外,饮食属性则能够受537钓鱼网所控制。

537钓鱼网在垂钓当中,可以通过不同的饵料成分和饵料味道,去吸引诱惑水中的鱼儿,进而完成了垂钓中诱的机理。

当能够诱过来之后,虽然饵料是真正的食物,但却是骗取鱼儿信任从而钓获它的工具。自然钓钩就成为了,骗的组成部分。进而配合饵料成分和饵料味道,完成钓鱼中的诱骗。

钓鱼的初心篇概述:钓鱼的初心无非就是,利用饵料和钓钩将鱼诱骗上岸。只有在垂钓当中,不违背这样的内容,那才能称之为钓鱼的初心。

钓鱼中的添加剂篇

小药的本质是什么?

如果把钓鱼中的添加剂称之为“小药”,难免会有些牵强。因为在我个人看来,“药”是能够引起生物生理机能反应的一种物质。而垂钓中所谓的“小药”,其实并没有这样的作用。

更应该将“小药”归类为添加剂去看待,使用的效果也不过是,将某类添加剂,添加到钓饵里面后,赋予了饵料相应的味道。所以,钓鱼中小药的本质,只不过是一种添加的调味品,和人类生活中的酱油是属于同类的产品。

那么小药是否违背钓鱼的初心?

既然钓鱼中的小药,无法改变鱼的生理机能,那就无法上升到更高层次的概念去探讨,咱们还是回归到钓鱼的初心去比较。

垂钓中的诱包含了饵料本身和其味道,而小药只占据和影响了饵料的味道,并同属于垂钓中诱的这个环节。

在添加了相应的添加剂之后,也只不过是对饵料的味道进行了增加,并没有产生垂钓中“诱骗”概念以外的因素,故而单纯的应用钓鱼添加剂,并没有违背钓鱼活动的初心。

钓鱼中的添加剂篇概述:通过对小药本质的认识和分析,可以得出小药的应用并没有违背钓鱼活动的初心,而是否违背537钓鱼网的初心还需展开下述的探讨。

537钓鱼网的认知篇

怎么样才是不添加小药?

对于小药添加与否的认知,会是影响小药在钓鱼中应用,是否违背钓鱼初心的关键。

根据以往所接触的钓鱼饵料的原材料,所呈现出来的味道往往都是很小的,只有人类的鼻子趴在原材料周围,才能够闻到相应的味道。并且味道也足够天然,比如饵料成分中的豆粨就是豆粨味,虾粉就是虾腥味,鱼骨粉就会是鱼骨粉味。

但如今的钓鱼饵料,所呈现出来的味道往往是较大的,且都不是原材料本身所具有的味道。而能够解释这一现象的答案,就是这类饵料里面依然添加了相应的味型类添加剂。

所以,根据上述的对比。可知晓并不是只有在开饵的时候,向饵料里面添加相应的粉状和液体添加剂才称得上使用小药。在饵料生产过程中,添加对应的味型,也是向饵料中添加了小药。

小药在537钓鱼网眼中是什么角色?

在不理解小药的钓友中,会常常把小药误解为“毒药”一般,而使用小药钓鱼的钓友,就如同武侠小说中,以用毒而出名的星宿派弟子一般。总会认为他们无所不用其极,总使用一些阴招损招而赢得斗争。所以小药在这些537钓鱼网的眼中,常常会有所不齿。

而在理解并经常使用小药的钓友眼中,并没有对小药有着些许的偏见,反而只把小药当成是垂钓中的一种便于携带的味型类液体饵料。垂钓中可以利用这样的饵料,迅速改变或者赋予饵料新的味道,进而更好的对应鱼情要求。

537钓鱼网的认知篇概述:小药在饵料中的添加与否,在于饵料本身味道的展现。而不能因为在开饵时,在饵料中添加对应的味道,就比喻为“星宿派537钓鱼网”。

最后的全文总结

或许对钓鱼添加应用的偏见,产生在钓鱼的初心上面,产生在添加剂本身上面,产生在对添加剂的认知上面。但是从钓鱼本身的概念出发,添加剂的应用并没有违背钓鱼活动的初心,只不过添加剂在应用的时候,放大了饵料的味道,增加了“诱骗”两字中“诱”的分量。

所以说,在钓鱼活动本身的这个角度,去探讨小药的应用是违背钓鱼初心的这种说法,而不攻自破。但在如今的饵料市场中,很多饵料里面已经提前调配好了对应的添加剂,自然想要在这样的状况下,不使用添加剂去钓鱼是再也说不通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