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到了七月,唯独这鲤鱼饵才最实用

尽管如今已经到了炎热的七月,正属于三伏天气,可在如此炎热的季节里边,还是有人坚持作钓,对于这样的537钓鱼网无法用言语表达,小编也只能竖起大拇指,表示由衷的佩服!

当然对于一个野钓爱好者来说,钓上一条大鲤鱼可能要比捡到钱还要高兴,所以为了帮助各位实现这一理想,下面就来分享一款千金不换的特效鲤鱼饵,千真万确!希望钓友们能够喜欢!

夏钓鲤鱼用饵

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无论是钓鲤鱼还是大草鱼,都必须提前了解目标鱼的生活习性。就比如狡猾的鲤鱼,虽然它属于杂食性鱼类,可在炎热的夏季,它就喜欢食用天然无味的素饵,比如玉米豆,麦粒,红薯,米饭或者即将要为各位钓友分享的一款特效饵就很不错。

自制鲤鱼饵料配方

首先需要钓友准备:颗粒饲料300克,玉米面300克,黄豆面150克,白面100克,高度曲酒200毫升,白糖少许(有蜂蜜更好)。

制作流程

一、事先将高度曲酒和白糖,一起倒入颗粒饲料里进行密封放置半天左右。

二、接下来把泡好的颗粒和玉米面、黄豆面、白面放到一起进行均匀的搅拌,然后捏成馒头状进行上锅蒸熟即可。

三、蒸熟后需要放凉,然后切成指甲盖大小的方块,装进塑料袋里放到冰箱里进行冷藏。

使用说明

这款特效鲤鱼饵,不仅制作简单,同时原材料也比较好找,只不过要想提高它的诱鱼效果,最后在使用之前,往上面沾点蜂蜜或者撒点曲酒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