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天的草鱼特难钓,大神无意透露这样一款特效饵

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每年到了初秋阶段,无论是草鱼还是鲤鱼,它们的摄食欲望都非常的强烈,虽然两种鱼的食性很杂,不管你用荤腥饵还是清淡的素饵,几乎都会有吃口。但前提是,你得找到一款特效饵料,就比如前两天,有位大神无意间透露了一款草鱼饵,虽然不是百试百灵,但每次刚下钩就有吃口。

秋钓草鱼的用饵之道

在分享这款草鱼饵料配方之前,咱们先来聊聊秋钓草鱼时的用饵方式,根据以往的作钓经验,觉得现在钓草鱼,可以试试一些天然饵料,比如蚯蚓,鲜玉米粒以及最为常见的水草,虽然这些饵料比较普通,但只要钓点内诱来了鱼,一般情况下都会有吃口。

钓草鱼饵料配方

事先需要钓友准备原材料:麸皮600克,玉米渣400克,白面粉100克,玉米粒半斤

制作方法

一、首先咱们将这3种原材料放到一起进行均匀的搅拌,然后准备烧开的开水倒入进去,进行烫面,要边倒入边快速的搅拌,然后把烫好的面倒入密封瓶里进行密封24小时即可。

二、等到24小时之后,再将密封瓶的盖子打开,发酵好的面会带有一丝丝淡淡的酸味,在我们外出钓鱼前可以将面揉捏成团状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三、虽然这是一款钓饵,但只要加入水煮过的老玉米粒,同样也可以当作窝料使用,而且使用效果都特别的好。

使用说明

尽管这款草鱼饵的制作比较简单,味道会有发酵的酸味,颜色是黄色的,不仅可以当手竿鱼饵用,还可以当海竿爆炸钩鱼饵用,效果也比较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