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吃完肉的骨头不要扔,跟这几种物料混合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我是兰博万。本期给大家分享一款自制窝料配方,这款窝料针对鱼种比较全,而且是大鱼小鱼兼顾!虽然本人分享的配方不少了,但这次分享的和其它的不一样。

不同之处,就是原料了!作用比较大的非骨头莫属了,虽然它比较坚硬,但是其含有一定的腥味其可以很好的诱鱼。大家都清楚,如果窝内鱼不多的话,自然想钓到是很难的。同样,如果窝内鱼多了,自然就钓得多了!

自制这款窝料还是因为我走亲戚,无意间琢磨出来了。上周末去大兄哥家了,中午吃的是米饭。当然还炖了很多棒子骨,当日吃着很满意。吃完肉剩下了很多的骨头,直接丢掉觉得可惜。心想要不要拿来做点东西,饭后自然我把这些带回来了!

起初不知道怎么做,但后来想通了,其实拿来做窝料应该还不错!当然说做就做,随后经过了一番的加工,窝料做出来了,然后拿去钓鱼使用了!没成想效果还不错,当日钓得渔获有21斤。在自然水域当中,这已经不算少了!

个人觉得也不错,而且马上临近节日了,大家聚餐吃肉的时候比较多了。为了不让大家浪费,因此我把这个好用的窝料配方分享出来,如果钓友感兴趣的话请不要走开。用好它你也能“换”很多鱼呢!

准备窝料所需原料:猪骨头500g、玉米面500g、猪饲料500g、啤酒一瓶。当日我吃的是猪肉,所以骨头就是猪骨头,如果钓友没有猪骨头,可以选择其它的骨头吃。比如鸡骨头,鸭骨头,只要是骨头都可以。当然猪骨头上边没有什么残留,其它的骨头要剔除残留的肉。

东西准备好之后,取来一个锤子,把骨头砸碎处理,接着用粉碎机打成细颗粒。这个东西一般在渔具店是有的,至于猪饲料用什么样子的,这个就随钓友自己了,不区分牌子的。当然如果用的是鸡饲料鸭饲料也可以,整体来说差别不大,所以大家不要过于纠结哟!

东西准备就绪,拿开一个盆,倒入所有的原料,搅拌混合均匀,最后倒入啤酒,继续抓揉搅拌在一起。这款窝料就制作好了。当然做好之后不能直接使用,因为猪饲料颗粒比较大,其它物料没有融合在一起,效果会差劲很多,所以需要钓友们把做好的窝料,装入容器当中。放置阴凉处三到五天,就可以打窝使用了。

是不是看完之后,觉得这款窝料自制起来很简单,其实就是那么简单,就是找原料的时候费点事,其次就是借助工具不好找。当然我这里仅分享配方和制作方法,至于后续的问题就看钓友自己了,如果东西好找的话,那自制起来就省事多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