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天太热,用我这特效饵,鲫鱼爆护

众所周知,夏秋季节是垂钓大鱼的两个黄金时段,几乎80%的537钓鱼网都会垂钓鲤鱼,草鱼,青鱼等大体型鱼种为主。

尽管钓大鱼时的遛鱼感觉特别爽,可大物一般都比较狡猾,而且在自然水域中,也是可遇不可求,所以为了不空手而归,有不少钓友最终还是选择了垂钓鲫鱼为主,但要想从小鲫鱼堆中钓获大板鲫,没有一款特效饵,恐怕也很难钓过瘾!当然现在只要用上我这款尿性饵,大板鲫肯定会好钓到怀疑人生。

秋钓鲫鱼用饵

咱们还是老规矩,在分享任何饵料配方之前,先来聊聊当下季节的用饵之道!钓鲫鱼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如果是垂钓小鲫鱼为主,随便找款饵料都可以钓到,但要想从小鲫鱼堆中钓获大板鲫,饵料味型必须以清淡,本味为主。当然这只是初秋阶段的用饵规律,至于仲秋,秋末冬初就另当别论了。

自制鲫鱼饵料配方

事先需要钓友准备原材料:麦粒1斤,蚕蛹半斤,玉米面半斤,麦麸150克,白糖50克,高度曲酒半瓶。

制作方法

一、首先咱们将小麦粒用清水洗净过滤,然后把不饱和的挑出来扔掉。

二、接下来把它倒入锅中,开中火煮到七成熟放凉,倒入曲酒泡制备用。

三、随后再把蚕蛹放到窗外晒干,并用料理机将其打磨成粉备用,最后将玉米面,麦麸,白糖倒在一起并倒入适量的开水搅拌均匀即可。

四、最后在将以上所有的材料全部放到一起进行搅拌均匀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说明

这款鲫鱼饵料配方,不仅可以作为钓饵,同时还能当做窝料使用,并且无论是诱鱼还是留鱼,效果都非常的好!更关键的是,还能避开烦人的小杂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