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饵料中加入味精,用可乐开饵,一上午渔获18斤

在很多537钓鱼网的眼中,如果能有个满意的渔获,那是相当的美丽!原因呢很简单,这样自己就有了显摆的资本,同时也可以拿渔获去送人,顺便跟一些新人来吹嘘自己的能力!当然想象很美丽,现实是很残酷的!

这样的画面倒是常见,但很多时候不是自己,而是看到别人这样!难道真是的自己的饵料不行,或者是技不如人?其实这都不是,真正钓不到鱼的原因,还是想法拘束自己了!在常规情况下,看到的一些情况!自己下意识的就去屏蔽了它,根本不去尝试,就会直接性的否定!

比如说用什么自制饵料去钓鱼,用果汁去开饵了。用猪骨头做窝料等等,这一系列的内容,自己根本就看不上!恰恰真是因为自己的想法,导致渔获不理想!有些时候,不是你不行,而是你不去尝试!最终导致,渔获不如别人!

开饵

钓鱼重在的是去变化,唯有不断地去变化,适合了鱼情的需要,才能真正的说是钓鱼。如果你死板,不去接受新生事物,那么你终将会被淘汰!当然我说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要懂得灵活!

当然光说这些肯定是不行的,还得有点干货!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好用的饵料配方,只要大家参照这个方法来,那么渔获一定不会少。这款饵料是针对鲫鱼鲤鱼的,在自然水域垂钓相当的好用,当然它比较独特的地方就是加入了味精和可乐!

可乐

是不是看到这里,觉得又在瞎说了!味精能干啥,可乐就是饮品啊!大家请往下看吧,首先味精里面还有大量的谷氨酸,是氨基酸的一种,它一定程度上可以诱鱼,这些也是鱼需要的!其次就是可乐当中,含有大量的焦糖,其可以让饵料更为甜,同样具备了诱鱼的效果。长话短说了,钓友们耐心往下看吧!

所需原料:麦香诱50g、麝香底窝20g、钓鲫100g、小黄面100g、粘粉3g、雪花粉少许。可乐饵料总量0.8.东西准备好之后,钓友们取来一个盆,倒入所有的原料,当然可乐不行。随后把物料快速搅拌混合均匀,这款饵料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味精

当然开饵的时候,直接倒入可乐搅拌均匀,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当然本品不含有拉丝粉,所以做拉饵的时候,需要单独加入,如果是搓着用的话,直接挂钩就可以了!其实看着很简单,但实际当中需要钓友去试验,因为只有试验,才知道这个东西好不好,单纯的看肯定得不到答案。

如果你觉得这是再玩,那么你就可以该干嘛干嘛了。如果你觉得可行,希望自己渔获多多,那么建议你试试,记得试验之后,记得来反馈一下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