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了二十年鱼,还是头一次用这小药,简单实用又省钱

众所周知,其实所谓的“添加剂”,就是我们常说的钓鱼小药。尽管这东西的价格非常昂贵,但钓了二十年鱼,用过一次也并不见得有多管用。而且我也敢保证,至少一半以上的537钓鱼网现在都不知道,秋天唯独以下这些天然小药才最管用,简单实用又省钱,关键上鱼不是一般的快!

1、食盐水

食盐不仅是一种调味品,更是一种天然小药,在饵料当中添加适量小药,对于鱼儿来说有一定助消化的作用,同时还具备消毒的功效。只不过需要注意,添加的量绝不能过多,大约占饵料比例的0.3%左右就可以。

2、酸牛奶

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有些饵料当中有一股很浓郁的奶香味,所以我们称这类饵料为奶香型饵料,当然即便没有奶香味的饵料,我们也可利用过期牛奶进行开饵。

3、啤酒

一提到酒字,可能不少钓友都汇在第一时间想到酒米,没错,酒是一种穿透力极强的天然小药,虽然啤酒的度数并不高,可它同样可以制作窝料和饵料,而且夏秋季节,在钓饵中加入啤酒,绝对能让鱼儿欲罢不能。

4、蜂蜜

尽管饵料当中可以添加啤酒和其他曲酒,但毕竟酒都有一股苦味,所以为了综合这种苦味,咱们可以添加香甜味的蜂蜜,这样开出来的饵料,不仅受到鲤鱼的喜欢,同时也是大板鲫的最爱。

5、淘米水

经验丰富的537钓鱼网都明白,在夏秋季节钓鱼,钓饵味型最好以清香或本味香为主,所以我们想要添加小药的话,完全可以用淘米水进行开饵代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