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用这特效鲫鱼窝料,隔三差五就想钓,特过瘾

早就提醒过你,自从用完这特效鲫鱼饵,一天不钓贼难受,此话不假!

在钓鱼圈中,有这样一句钓谚:叫做“要想鱼上岸,全靠粮食换”,这已经充分说明了,想要在水广鱼稀中钓到称心如意的鲫鲤鱼,打窝诱鱼确实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尽管本人算不上是老钓手,可自从用完以下这款特效鲫鱼窝料后,隔三差五就想钓,而且垂钓过程特别过瘾!

秋钓鲫鱼的打窝方式

咱们还是老规矩,无论分享饵料配方还是窝料配方,咱们先来讲讲这个季节垂钓鲫鱼时的一些打窝思路吧!虽说打窝诱鱼看似很简单,可要想快速将鱼引诱钓点,窝料搭配就应该粗细结合,既要有粉饵加快诱鱼速度,同时也得加入颗粒饵,将诱来的鱼留在窝中,所以秋钓鲫鱼,在打窝料搭配方面,应该注重诱留结合。

首先准备原材料

大米2斤,麦粒2斤,2包牛B鲫,2包牛B鲤,15片维生素B2,200克蜂蜜,1瓶绵竹大曲(500ml)。

制作方法

一、首先将大米倒入锅中,用小火炒出香味后,盛出备用!

二、接下来把陈年老麦粒用清水浸泡24小时,去除异味后,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至7成熟,之后盛出放凉备用。

三、取15片维生素B2将它们装在塑料袋里用擀面杖碾成粉末,然后放在一个不锈钢盆里,并且加入2包牛B鲫,2包牛B鲤以及200克蜂蜜,1瓶绵竹大曲(500ml)。

四、最后将全部原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后,放入一个能密封的容器中,保存三到五天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这款鲫鱼窝料只有单纯的颗粒饵,却没有粉饵饵作为辅助!所以为了加快诱鱼的速度,可以适当添加一些谷物粉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