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钓鱼秘制饵料配方分享,野钓鱼塘都能用

寒冷的冬天马上就要来了,这对于537钓鱼网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因为冬季比较寒冷,气温也比较低,外出钓鱼比较冷,保暖措施如果没做好,可能鱼钓不到,自己都得冻感冒!所以,很多人不希望冬天到来!

当然一年有四季,而且也是钓友能左右的,所以只能发发牢骚,该来还是会来得!因此这个时候,钓友们都在寻求好东西!大家都希望,自己外出可以钓到鱼,哪怕天寒地冻,只要不空手而归就可以了!

当然这是愿望,鱼儿不会因为钓友的苦楚,就会乖乖上钩!如果真想钓到的话,那么还得凭借真本事!的确冬季如果想钓到鱼,有很多的方法,但归根结底来说,唯有从食物上边入手,只有这样才能钓到鱼!

简单来说,只要饵料对路,其实一样可以钓到鱼,只不过就是钓多少的问题!当然话是这样说,这样的饵料并不好找!因为现在市面上的饵料太多了,这让钓友很是头疼!其实大家不必烦恼,上文我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给接下来的内容做铺垫!

因为我要给大家分享一套秘制饵料配方,这款饵料是本人最近这两年都在用的。在寒冷的冬季使用,效果是相当的不错。用它做饵料,前期打频率根本不需要打窝了就。不仅如此,这款饵料在自然水域和鱼塘当中都可以用。可以满足不同垂钓水域的需求,所以我说冬季钓鱼,钓友们值得拥有!

我就不卖关子了,钓友们如果想试试这款饵料的话,想拿走配方的话,大家就耐心往下看,我会把配料表,还有制作的过程分享出来。只要耐心看,在家也能做出来。长话短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就是了!

原料表:蚯蚓3-5根、红虫一堆{2个硬币大小即可}、蒸熟的米饭半碗{量的大小,根据自己的使用量},本人粗略计算了一下。蚯蚓大概10g、红虫30g、米饭100g。接着取来少量的粘粉或者是拉丝粉,还有适量的白酒!

随后拿来一个盆,取来白酒和米饭,倒入盆底的米饭,随后拿来白酒弹上去,把米饭打散。接着倒入红虫撒入少量米饭和白酒,接着把蚯蚓用剪刀剪开,大小自己掌握。接着倒入米饭!说明一下,米饭如果分层放的话,可以省去很多的时间,不然搅拌不均匀会影响使用!

一切倒入好之后,撒入粘粉或者拉丝粉,随后在滴入少量的白酒,快速搅拌均匀。揉成团以后静置3-5分钟,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一般来说,这款饵料属于现作现用的,因此最好是当天做了就用,切记不要今天晚上做了明天用,虽然可以用,但是效果会差很多!

如果是拉饵的话就是拉丝粉,如果是搓饵的话就是粘粉,这点钓友们自己掌握好了。如果大家拿捏不好,一定要记得找我求教,呵呵!总之配方给大家了,至于怎么用,能否钓到鱼这就看你自己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