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自制不差钱窝料,成本上百块,只为钓到鱼

窝料的作用就是诱鱼,把分享的鱼聚集到一起。因此钓友深知它的重要性,无时无刻不在琢磨如何搭配窝料!找到了窝料,聚鱼不愁了,钓鱼自然就容易了!当然说起来容易,实际要想找到并没有那么容易,这得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不断地去尝试,才有可能找到!

本期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款窝料配方,这款窝料针对淡水鱼、自然水域使用效果很不错!但这款窝料比较突出的地方,并非是诱鱼的效果,而是它的成本和名字。制作这款窝料成本上百块,一般人真是用不起。因此它得名“不差钱”窝料!

当初我拿到这个配方的时候,真心是无语的。钓个鱼不至于吧,随后我联系了这位钓友,他说自己这样搞,是因为自己长时间钓不到鱼,经常被身边的人嘲笑,所以才选择了这样做!听到这里呢,我也值得其中的苦楚!

不差钱

那种钓不到鱼,被身边的人嘲笑,真是说不出来的感觉。当然如果是都钓不到还行,但人家钓到了唯独你自己钓不到,这就只能说是你自己的问题了!正是因为这样,这位钓友才不计成本!可以说这款窝料并不是为了钓鱼,而是为了自己的面子!如果你想试试这款不差钱窝料,那么请不要走开耐心往下看吧!

准备一下制作的原料,麦粒5斤、玉米粒5斤、酒糟5斤、柠檬2个、大曲酒2瓶、劲酒500ml、一斤白糖、人工麝香粉5包。东西准备好了,接下来开始加工制作了!麦粒玉米粒分享放入盆内浸泡,6个小时以后取来,玉米粒放入锅内加水煮至八成熟,快好的时候倒入麦粒再煮5分钟,因此加水的时候一定要加够!

煮好之后捞出来沥干水分,酒糟最好是选择高粱鲜酒糟。接着拿来一个大盆,倒入酒糟和麦粒搅拌混合。混合差不多了倒入麝香粉和白糖继续搅拌,此时不要怕麻烦,一定要混合搅拌好,不然会影响使用效果!接着拿来柠檬,用刀切成碎块放进去,简单搅拌处理即可!

最后把那两种酒全部倒入里面,继续搅拌物料,直至混合均匀。这款窝料就制作好了,接着拿来一个大号的坛子把物料装进去,封口放入阴凉处,一般3天以后就可以拿去打窝使用了!当然时间越长效果越好,这点钓友们自己把控就好了。当然夏季的话,最好是三五天用完,不然很容易发酵过度,出现变质的情况。

如果是其它季节的话,钓友自己把握就行了!看完这款窝料的制作配方,你是否有点心动了,或者是不可思议了呢!这款窝料的精华在于那些酒,因此懂得人自然懂。之所以贵,也正是因为如此,哈哈!其实我觉得,人喝了还不错,拿来做这个真可惜了!但人家当事人就是这样搞的,咱也不知道说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