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鲫鱼尿性饵简单又实用,才用一次就过瘾

虽然冬天钓鱼的难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但对于真正的537钓鱼网来说,难度越大越具有挑战性。当然根据以往的作钓经历来看,其实冬钓鲫鱼,最主要的还是要选择一款特效饵料,前几天有位五十岁的老钓友跟我透露了一款鲫鱼尿性饵,说实话,自从有了这鲫鱼尿性饵,连小药都不想用,才用一次就过了瘾哦。

冬钓用饵方式

俗话说得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更何况537钓鱼网本是一家呢?所以俺也不是小气之人,只不过在分享这款饵料之前,也来了解一下冬钓的用饵思路。众所周知,立冬后的鲫鱼,对蛋白质的需求比较高,因此钓友们开饵的时候要灵活调整腥香饵料的比例,不仅味型要对路,它的状态也同样不能忽视,尽量做到又轻又软又小。

自制鲫鱼饵料配方

首先准备原材料:红薯100克、鸡饲料300克,虾粉50克、玉米面100克。

制作流程

一、事先将红薯去皮,切成小块状,随后再放到蒸锅里面蒸熟,然后取出放到盆子里面捣成泥。

二、接下来把鸡饲料放入饵料盘中,加少量清水稀释成粉状,备用。

三、把玉米面倒入干净的铁锅中,开小火炒出香味后,放凉备用。

四、最后把所有原材料混合在一起,充分搅拌均匀后,团成团作为搓饵使用即可!

使用说明

注意,这款自制鲫鱼饵只适合在南方使用,当然若是感觉饵料不够粘,也可加入少许面粉,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既能诱鱼,也能钓鱼,属于诱钓结合的一款特效鲫鱼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