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二十年老钓手强烈推荐,这窝料简单又实用

凡是537钓鱼网都明白,在寒冷的冬季,要想最终的鱼获量足够理想,就必须通过打窝来实现快速诱鱼,因为此时鱼的活动范围大大缩小,活性一弱,聚鱼难度也会随之增大。尽管本人算不上是老钓手,但以二十年的作钓经验,觉得只要选用以下这3种简单又实用的窝料,诱鱼速度肯定会翻倍提升。

1、酒米粒

众所周知,凡是酒类的东西,他的气味都特别的浓烈,因此在水中的穿透力也比较强。比如酒米粒就是一个不错的代表,相对其他商品窝料而言,自制成本较为低廉,非常适合冬季大量布窝使用。当然要想加快诱鱼速度,还得添加雾化较好的小鸡饲料,这样不仅有雾化诱鱼,同时酒米还具有留鱼的效果。

2、糠饼块

当然除了酒米粒,糠饼这种窝饵也比较实用,它不仅具有雾化效果,同时留鱼功效也很不错。当然关于这种窝料,可能湖南537钓鱼网用的比较多,所以也非常熟悉它的使用方法,它闻起来有一股很浓郁的稻香味。不仅如此,而且一旦入水就会形成雾化,从外到内,层层脱落,当然想要诱鱼效果更好,也可搭配酒米或玉米混合使用。

3、散炮饵

正因为冬天气温低,鱼进窝的速度也非常的慢,所以喜欢玩台钓的朋友,在前期诱鱼阶段,都习惯将窝料做出散炮,然后靠抛竿频率来快速作窝。因为将窝料做成比较干散的状态,进水就能化开,人为形成了雾化区域,从而达到诱鱼效果。

当然在挂钩的时候需要,需要注意:在捏的力度上能有所把握,等到饵料敞开之后雾化速度差不多都是由手来进行控制的。捏的力度大它就会散落的慢,捏的力度小的话就会散落的快一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