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鲫鱼越大就越喜欢吃这饵,简单实用又省钱

凡是537钓鱼网都明白,越是个体偏大的鱼儿,吃饵的时候就越谨慎,虽然鲫鱼可以说是淡水中比较“笨”的一种,但它随着生存时间的加长,个体越大的鲫鱼就越不容易上钩。当然作为一个537钓鱼网,始终要相信,办法永远要比困难多,鲫鱼再狡猾它也只是低价动物,而且现在只要使用以下这几种简单又实用的特效饵,就算是二十年老钓手也得拍手叫好。

天然蚯蚓饵

大板鲫虽然狡猾又难钓,但它毕竟生活在水中,要想生存就必须摄取一定量的食物,再加上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此时的鱼早就饿的不行了。所以“对付”个体偏大的鲫鱼,个人认为使用荤腥的天然蚯蚓饵就很不错,至于使用方式,既可以选择直接挂钩,同时还可将它剁碎成泥,然后再加入适量拉丝粉来制作一款蚯蚓拉饵。当然如果嫌麻烦,也可上钩挂拉饵,下钩挂蚯蚓,这样一诱一钓,大板鲫肯定会越钓越多。

清香米饭饵

蚯蚓饵虽好,但在气温稍微高一点的南方,有时还真不一定适用,毕竟它也属于荤腥的鲫鱼饵料,在气温高的情况下使用,也还是会招来杂鱼闹钩的。所以在一些杂鱼又多,同时气温又比较高的季节之下,不妨尝试清淡的米饭饵。 虽说味型素淡,但是它的适口性非常不错,而且自带淡淡的谷香,入口香甜,在以前没有上商品饵的时候,一团米饭几滴油,那效果,真是谁用谁知道。

谷物麦粒饵

当然最后还有一种比较适合野钓大鲫鱼,兼钓鲤鱼的天然饵料,那就是所谓的谷物麦粒饵,用它有两大优势,其一是不怕杂鱼闹钩,就算是有小鱼吃钩,也会因为麦粒大而吞不下。其二,是它不同于商品饵有一定的雾化,所以遇到鱼口少,同时目标鱼又比较大的情况下,使用这种纯天然的麦粒饵会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