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4种天然小药,简单实用,关键鲫鲤鱼特爱吃

只要是个537钓鱼网都明白,其实所谓的“小药”,无非就是添加到饵料当中的一种“添加剂”。不可否认,它确实能改善饵料的质量,但根据钓友们的反馈,现在市面上的钓鱼小药,80%都是骗人钱财,一点效果都没有!尽管本人算不上是一个老钓手,可以二十年的作钓经验,觉得根本没有必要花这个钱,因为现在只要使用以下这4款天然小药,鲫鲤鱼照样好钓!

1、番薯

番薯其实就是所谓的“红薯”,吃过这种美食的人都知道,它的香甜味道特别浓郁,而且市面上也有不少商品饵料或者小药的味型,跟它蒸煮出来差不多。

所以在垂钓鲫鲤鱼的时候,不妨在饵料当中添加少量红薯泥,或许对作钓效果有一个不错的提升。

2、酒类

众所周知,凡是酒类的东西,它在水中的穿透力都特别的大!尤其现在市面上,卖得特别火的“酒米”,其实商家除了选用各用香料之外,最离不开的就是曲酒了。

所以在垂钓鲫鱼鲤鱼时,不妨在开饵水中添加少量曲酒,或许就能改善饵料,从而提升吃钩率。

3、鸡蛋清

虽然这种东西,没有市面上那些商品小药好闻,而且生鸡蛋还有一股腥味,但正因为有这股腥味存在,所以有时将鸡蛋清放入开饵水当中,用它进行开饵,对作钓鲫鲤鱼有特别大的帮助。

4、咖啡

最后要介绍的是一种比较特别的添加剂,虽然本人没有亲自使用过,可是不少钓友都在吹嘘它的功效,其实那就是所谓的“咖啡”。这种东西有提神的作用,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把它加在鱼饵当中,是否真的有奇效,那就不得而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