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据说这窝料大有来头,刚一入板鲫就连杆

从古至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叫做“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不管你垂钓鲫鱼还是鲤鱼草鱼,要想最终的鱼获足够理想,就必须选用对口的窝料,比如热天垂钓鲫鱼时,只要换用以下这种特效窝料,不吹不黑,保你接二连三地上鱼,并且鱼情再不好也能连竿。

夏季诱鱼思路

其实所谓的“窝料配料”,无非就是537钓鱼网用的次数多,最后总结下来的一些经验罢了,要想正确无误地配置好一款窝料,还需了解目标鱼的生活习性以及当下时期的一些诱鱼思路。

由于现在是炎热的夏季,所以为了防止杂鱼进窝,诱饵窝料的味型不能过大,同时也应该谨慎使用粉质窝料,这一点,无论老钓手还是新手都应该牢记于心。

自制鲫鱼窝料配方:小米1000克 ,麦粒500克,药酒500克,蜂蜜30克左右。

药酒泡制方法

除此之外,还可以用药酒泡制酒米。最简单的药酒就是100克丁香加1000克曲酒,泡一周以上就可以,时间越长越好,鲤、鲫、草鳊都行!

制作方法

一、首先将干麦粒用水浸泡一个晚上,随后捞出沥干,再将它倒入锅中,用中火煮至发软备用!

二、小米无需炒,只要将上述原材料充分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添加药酒和蜂蜜,再次搅拌均匀之后,即可装入容器中,最后密封保存一周左右即可使用。

使用说明:以上配方虽然是窝料制作,但也可以挑选颗粒饱满的麦粒作为钓饵,当然也有必要提醒各位,虽然目前处于夏季,但打窝的时候宁可多补也不要一次性投放过多,否则即便诱来了鱼,鲫鱼也未必会咬钩吃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