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3类草鱼饵果然不简单!怪不得每次试用都特过瘾

自从天气变热之后,几乎80%的537钓鱼网都会以垂钓大物为主,当然提到钓大物,就必定少不了草鱼,虽然这类鱼的警惕性较高,可根据以往的作钓经验,觉得此时只要换用以下这3类成本较低的天然饵,不吹不黑,每一次钓完都特别过瘾。

1、草叶饵

所谓“草叶饵”,顾名思义就是一些嫩草树叶,足够细心的钓友就会察觉到,有特别多的养殖户,每天早晨或傍晚时分,通常都会割来各种各样的杂草来喂养草鱼。而且只要往鱼塘里边一扔,不管大草鱼还是小草鱼都会围上来进行捕食,所以根据这一特点,咱们在使用商品饵的过程中,若是效果并不好,也可采摘周边的兰瓜花,绿色的树叶,以及各种蔬菜叶子都可以作为饵料使用。

2、水果饵

提到水果,炎热的夏天自然也就离不开西瓜,虽然它的肉质不够紧,但吃完之后,可以将西瓜皮去除硬皮,然后切成小丁进行挂钩垂钓即可!

当然除了香甜的西瓜,草莓也是不错的选择对象,因为它味道酸甜,颜色诱人,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完全是钓草鱼鲤鱼的好钓饵。既可以直接挂钩,同时也能与商品饵混合,揉成面团,然后以搓饵的形式挂钩即可!

3、谷物饵

另外夏天在垂钓草鱼的时候,谷物颗粒饵也是非常的选择,比如玉米,麦粒以及各种谷芽饵都可以使用,只不过在使用玉米硬颗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挂钩方式,千万要记得露出钩尖,否则即便草鱼会吃饵,也很难将它的鱼嘴刺穿。尽管生熟玉米粒都可以用来垂钓草鱼和鲤鱼,可个人觉得,越大的草鱼,反而就越喜欢食用生鲜玉米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