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元水之峰化绍新鱼饵搭配钓混养鱼池配方

分享一款混养饵料配方,经常钓黑坑鱼池的钓友都知道,渔池里面有时候都放好几种鱼,鲫鱼鲤鱼草鱼 等,有时候单独开一款针对性比较强的饵料效果不一定好。因此这就要求钓友开些广谱性的饵料,也就是所谓的通杀型饵料。很多钓鱼池的钓友喜欢使用丸九的饵 料,虽然丸九的饵料效果还不错,但是丸九的饵料价格非常高。对于常钓鱼的钓友来说用丸九的饵料肯定不划算。国内的很多饵料效果也是不错的,如果合理搭配, 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下面介绍一款天元水之峰化绍新鱼饵搭配钓混养浴池配方。

天元巨无霸四袋,鲤煌一袋,千川鲤一袋,水之峰超诱一袋,三元友粗颗粒粉两袋,化氏麝香米两袋,开口料(细颗粒饲料)适量,此饵主攻混养鱼池草鲤鳊,对鲫鱼青鱼也有效,建议开干散,钓草鱼鳊鱼建议加果酸型小药,钓鲤鱼建议加红薯膏,如果钓鲫鱼的话水多加一点然后用鲫鱼饵料收下水。由于各地鱼情水情也不一样,不一定保证广大钓友都能钓到鱼,有条件的钓友可以配齐几款饵料试用一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