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化绍新公司推出新鱼饵:“化氏无双”钓鲤鱼用

钓鲤鱼用“天下无双”和“荒食”,可是日本鱼饵价格太高,能不能利用国内原料生产一款堪与进口鱼饵媲美的鲤鱼饵呢?

继大无双之后,山东化绍新钓鱼用品有限公司又推出了化氏无双。大无双归入168系列是使用简单,无论自然水域还是养殖池塘,单品l:0.6对水可作诱 饵,l:0.7~0.8对水,搓饵抛钩逐层散化并保持饵芯残留。化氏无双是大无双的姊妹篇,适用两种环境:网箱、池塘和养殖水域吃人工饲料长大的鲤鱼可单 用,也可与喂养饲料混合;湖泊、水库等自然水域的鲤鱼嗜腥嗜香不易把握,可与麦香型的超诱和咸菜味的荒食结合,组成腥香型。

化氏鱼饵的特点是简单,不分竞技、休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即取其共性,突出基本品质而将状态的调整留给钓手。至于适用竞技,还是适用休闲是由钓手掌握的,所以不管大无双还是天下无双都有对水量自由掌握,软硬随意和与喂鱼饲料混合使用的特点。

大无双、天下无双品质一样,分别归入1.68和化氏系列是基于如下事实:一方面是国产鱼饵同质化,化氏也不能避免;另一方面是钓手心理,一个产品用熟了,用 惯了之后不是取其长而是要补其短。化氏老实,钓鲤鱼就用大无双,可是又不能不满足钓手心理,于是有天下无双,有添加雪花粉调整状态的提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