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三套新手易上手的商品饵料配方,使用简单钓效好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现在到了钓鱼的旺季,很多钓友呢钓鱼的频率都高了,大家都希望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有个不错的渔获,当然希望归希望,钓友如果想把鱼钓好的话,钓友得有好用的饵料,只有这样才能把鱼钓好,毕竟钓鱼是离不开饵料的。之前呢一直给大家分享的很多都是自制饵料,很多人私信我说希望分享一些商品饵料配方,既然钓友有这个需求了,我一定要满足大家的。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三套鱼饵配方,针对鲫鱼鲤鱼而且是黑坑野钓通用,并且这款饵料呢适合新手钓友使用,可以说一看就会很容易上手,话不多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

第一套:

蓝鲫300g、超诱300g、果酸米100g。这款饵料呢可以搓也可以拉,水比参考1:1.这款饵料主要是以香味为主,腥味为辅,毕竟这个季节还是需要一点点腥味来刺激鱼开口的,而且这款饵料呢绵软适中,加入的果酸米有淡淡的果味可以诱鱼,也还能留鱼,使用的时候饵料不要多次打揉,不然会影响状态要一次到位。

第二套:

麝香底窝200g、螺鲤200g、轻麸100g、雪花粉100g、拉丝粉100g。首选钓友们在使用这款饵料之前,要把螺鲤破碎处理,不然颗粒比较大会影响饵料状态,这款饵料呢也是可以搓也可以拉,水比呢参考1:1。此款饵料呢味道以香味为主,浓浓的麝香味加上酒香味,会使得饵料聚鱼更快留鱼持久,并且这款饵料适口性比较不错,能满足鲫鱼鲤鱼的吃口需求。

第三套:

青草王100g、鱿鱼粉10g、蚕蛹粉10g、红魔1号200g、黄面面200g、雪花粉200g、拉丝粉100g、黑糖10g。这款饵料呢如果的钓鲫鱼需要加拉丝粉,如果是钓鲤鱼直接加水开即可。这款饵料呢蛋白质含量比较高,不管是钓鲫鱼还鲤鱼效果都很好,因为鱼儿对蛋白质的需求比较多,这套饵料里面有了它不愁没鱼上钩。

配方呢仅供钓友参考,如果钓友觉得哪里不好或者用法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钓友们指点一二,希望听到钓友不同的声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