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三款经典鱼饵配方,野钓鲫鱼必备

鱼饵是钓鱼中必不可缺的东西,想必喜欢钓鱼的你肯定知道。但是饵料怎么搭配,这是钓友一直都在追寻的东西,只有饵料搭配好了才能多钓鱼,因为谁都想自己有个不错的渔获。有了渔获不仅可以送人,还能让自己脸上有光。这是钓鱼人心里的小九九,哈哈有点虚荣。咱们还是言归正传,饵料只要能复合鱼的喜爱就行了,不用特别的去追求,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三套比较经典的鲫鱼饵料配方,让你爽钓大鲫鱼,请往下看吧。

第一套:大鲫终结者300g、天下鲫200g、薯香鲫200g。此款饵料开饵水比是1:1,可以搓也可以拉,至于怎么用呢钓友们自己掌握吧,这款饵料的适合在春夏秋三个季节垂钓使用。

第二套:疯钓鲫200g、红魔200g、鲫鱼风暴100g、麝香底窝100g。此款饵料开饵水比是1:1,可以搓也可以拉,本饵的味型偏香适合春秋季节野钓鲫鱼使用,当然至于怎么用这个随钓友了。

第三套:蓝鲫200g、藻元素50g、鲫鱼套餐100g、东俊鲫200g,这款饵料开制的水比是1:1,还是可以搓可以拉,当然怎么用呢这个随钓友自己了。此款饵料的味型适中,适合春夏秋三个季节鲫鱼的吃口。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内容,其实饵料搭配可以随心所欲的,钓友只要多次尝试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饵料,并不是说饵料是一成不变的。上述配方就是这些了,希望看完的钓友有所受用,这样老曹就很开心了,当然如果你在使用的时候有什么问题,可以单独联系我哟!钓友们我是老曹,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喜欢我请帮忙点赞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