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评大野战918香版,大比重饵料多用于野钓,文末附带配方

大野战918是我们常用的一种谷物类饵料。一般谷物类饵料,分炒熟的谷物类饵料,和生的谷物类饵料。

生的谷物可以购买散装的,比如豆粕、花生麸、麸皮等,常见用于打窝使用,野外对草鱼等草食性鱼类效果较好。

熟的谷物,比如各种超诱、纯谷物、大野战918、野战蓝鲫等饵料,多是炒熟的谷物,用于钓养殖鲤鱼、鲫鱼效果较好。原因在于,养殖鱼多吃的是熟料制作的养殖颗粒长大。炒熟的谷物一般香气更大,营养成分发生了变性,效果更好。

1、大野战918香版的成分

大野战918是以炒熟的谷物混合物为主,片状中等。含有一定的小片状雪花粉。粗细搭配均匀。是基础型的谷物类饵料。类似超诱、纯谷物,但成分更加的丰富。

比重:大。落水速度快,避开水中上层的小杂鱼,直达水底,守钓大鱼。

溶散性:慢。野钓时,饵料需要持钩性好一些。

2、大野战918饵料的味型

干粉味型:奶香、谷物焦香。

大野战918开袋是一种鲜香、甜香扑鼻的感觉,有一种膨化饼干的香味、带有基础的奶香味型。

饵料加水前和加水后味型是会发生变化的。加水后,奶香、甜香、鲜香味道变得低调。

3、大野战918饵料的开制过程

大野战918香版的饵水比是1比0.8。饵料粒径中等,稍粗。

可以看到,饵料吸水速度较慢。

在此提醒,一般含有谷物、颗粒成分的饵料,吸水量较少,吸水较慢,需要多醒置。

饵团抱团后很容易搓饵使用。密度较大,有一定的拉丝粉含量。但不算多,适合搓饵。

4、大野战918饵料的水底状态

按照1:0.8的饵水比开制抱团。

饵料入水雾化较低,基本是直接到水底,饵料成分脱落速度非常慢,成分不悬浮,都落底。

到水底后,持钩性很好,雾化很慢,钩上残留很多。

在水底溶解也很慢,有一定膨胀,到水底后,可以形成小的窝子、残留很多。

讲解:野钓时,水底多有一定的暗流、需要窝子不容易被冲走。大野战918的好处在于,它的比重较大,在水底容易形成窝子。可以使用它加酒米去搓饵,在野外抽窝、留鱼。

5、大野战918饵料的使用特点

总的来说,大野战918是一款:基础香型的、谷物成分为主的饵料。垂钓鲤鱼、鲫鱼, 都可以使用。

下面给出一个实战配方:

窝子:养殖颗粒豆子

手食:泡好的养殖颗粒30%+大野战918,30%+酒米30%+拉丝粉10%+粘粉,

这是一个野钓配方,成分为颗粒加谷物。饵料较粘,雾化低,大比重。可以避开杂鱼,直击水底,并形成窝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