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海竿底钓怎样打窝分析

一是近距离打窝。用于投,将饵料捏成团,向选好的钓点周围抛投数团甚至十来团。饵料要尽吋能松散,入水就化开,不要形成小团粒,否则本来不多的鱼诱来之后吃了这些饵团颗粒就跑广,就不会咬钩了有些人将这种松散的饵料和泥土混合成団打窝,这个办法可取。

二是用勺子打窝。即家庭用的不锈钢汤匙,直径约5厘米,深约2厘米,既可用勺子舀着饵料向前撩投,也可将勺子绑在竹、木棍上,舀着饵料像抛投海竿一柞将其抛投出去。

三是用海竿打窝。向预定的目标连续投出几竿饵料,尽量使饵料落在同一地方,这地方就成了一个窝点。

四是多支海竿同向一处投饵,竿与竿之间稍隔一定距离,并组成圆形或梅花形、品字形、方形等等。这个形状范围内就成为一个窝点区。

海竿打窝关键在准。数竿齐向一处投饵,要做到准,必须投竿力向一致,姿势和方法一致,力度一致。而要这样,必须靠长期刻苦锻炼,在实战中摸出经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