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教你自制海竿环的一些技巧分析

一、材料:是暖气管保温层外面防护的黄色塑料管,这种塑料管一点五毫米厚,可以用热融法焊在一起,加热只会融化燃烧不会碳化,强度很好。

二、制作方法:

1、首先先把鱼竿上的旧环拆下来,用旧环上的玻璃环,剪一条比玻璃环的高度宽两点五毫米的塑料长条,长度比玻璃环的外周长长十毫米到十五毫米,放到 蜡烛火焰上慢慢烤到发软,立刻围到玻璃环上用钳子把多余部分夹紧,等塑料冷却后再用蜡烛火焰慢慢烤玻璃环圆周的塑料,烤软后用手指把塑料往中间压,把玻璃 环包在里面,包完后把多余的部分用火烤化粘在一起,这一步就做完了。

2、同样剪一条七八毫米宽的塑料条,长度比鱼竿安环地方的外径周长长十五毫米,用火烤软以后围到鱼竿上用钳子卡紧,冷却后用火把多余部分粘在一起。把做好的两个部件同时放到拉住火焰上加热,烧到快融化时立刻把它们对在一起,一直等到它们冷却稍作修整就做成了一个。

3、稍子环拆下来以后保留外面的塑料外套,用零点五毫米的不锈钢丝做一个环卡到外面的槽里,把剩下的两边十五毫米的长度用尼龙线绑到鱼竿稍子头上,用三合一环氧树脂胶粘牢,整个工作就完成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