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改良爆炸钩专门钓大鱼

此文由钓鱼爱好者发布,为改良爆炸钩,如使用得当将会大鱼连连。3年前某天带著几只海竿和香粉饵,白土司面包到野溪想碰运气搞草鱼

当时所使用的钓组是爆炸勾,想说壑了香粉饵加上白土司面包和是否会很快的搞到草鱼,下竿不到半小时传来强烈的鱼讯,没想到是尾20几斤的鲢鱼,当时很纳闷明明是沉底钓怎么来了鲢鱼,那天陆陆续续又上了几条,於是回家想想方法找原因,终於了解白土司面包会上浮所以鲢鱼很好入口,於是找了材料在钓组上做了改良和研究,下面图示尤其是鱼种上勾特写是小弟历经一年多钓游精心所拍存的照片,我研究这种方法不仅提高我中鱼的数量也让我大鱼连连,更是浅水区底钓鲢鱼的好方法,在此分享给各位钓友参考。

有关自制饵料配方方面的问题可参见自制爆炸钩饵,此饵效果很好属于大鱼必杀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