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提高钓获的四个实用方法

钓鱼的目的就是能钓到鱼,而且是越多越好,越大越开心,但是现在水少了,能钓鱼的地方也在减少,96KaiFa源码却在迅速的增多,所以就导致了鱼越来越难钓了。环境已经定格,要想收获好只有从方法上面下功夫,下面就告诉你5中野钓的方法,让你钓的大,钓的多,钓到开心。

1、单独去钓鱼。当然这知识针对那些不是因为凑热闹而钓鱼的钓友。现在只要是能钓鱼的水域,基本上都已经有了很多忠实的钓鱼者,所以这些地方肯定是人满为患。不要羡慕他们热闹,一个人去钓可能比他们几个人的鱼获都多,这个首先是有技巧的,一个人去钓或者多的话也不要超过三个人,这样的好处是可以随心所欲,找一个人少的地方下钩,相比他们一大堆人的地方,与自然是你的了。

2、在别人不钓鱼的时候钓鱼。现在那些水塘因为人多早已经钓的成为烂塘了,鱼头也已经钓的所剩不多,这时候你在和许多人去钓收获能好才怪。这种情况就要选择在别人“打烊”以后,早上的话就早早的去,不但可以占一个好的钓位,当别人来的时候也可以向他们炫炫你的鱼获。下午和晚上索性就比别人去得晚一点,这样的时间往往收获的是大礼物,当然这只是针对那些住在水边的钓鱼者们。

3、了解水域才能对症下药。钓鱼首先得对水的情况十分了解,水中的鱼种类,钓场位置等。有些地方是有一定规律的,不同的时间水中的鱼种也不同,所以不要再一条道上走到黑,了解了水域的情况,鱼就只能是你的掌中之物。

4、随机应变,灵活钓鱼。由于水的环境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你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鱼儿只咬有准备渔者的钩。水中环境有些变化也不容易观察到,所以当你一直钓不到鱼时,可以选择调整鱼漂的深浅,或者换种饵料再去钓。只有灵活钓鱼,你才能钓的大、钓的多、钓的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