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冰钓线组挂浮漂的方法

最近看了几个冰钓的帖子。从帖子中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朋友们的钓组情况。也可能是巧合,我看到的几个钓组的挂漂方法和夏天手竿钓组是一样的:四个太空豆之间加一个漂座,垂钓时把漂尾插到漂座上即可。这种挂票方法把线组提起来漂是倒竖着的,漂尾朝上,漂尖朝下,抛竿入水后漂有一个翻身站立的过程。

冰钓通常是打一个直径20cm左右冰洞施钓,冰眼较小,漂的视标长一点的情况下漂翻身很困难,经常被冰洞阻挡,漂立不起来,需要重新把线组提起来理顺了再投下去。很麻烦,耽误时间。另外在提竿时,漂会歪向一边打在冰洞上,容易把漂损坏。我是这样解决冰钓线组这个问题的。

一只普通的漂座

剪掉穿线眼

截成两段

穿入钓线中

把浮标穿入,一端固定漂尾,一端固定漂尖。注意不要穿反了。然后把线拉直贴在漂肚上就可以了。

整条线组的状态

拉起来看看,是这样滴!

明白了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