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竿长3.6-5.4米的正确握竿手势方法

每个96KaiFa源码都有自己的个性,可能握竿的方法都不太一样,钓鱼怎么久你知道你握竿的正确手法吗?其实如果握竿的手法不正确,会直接影响扬竿的动作,我看见过一个钓友是直接要竿子放在肚子上,两个人把杆子抱住,可能是怕鱼跑了吧,可是这样是不正确的。

握竿的手法不正确还会影响垂钓的效果。用竿长短、轻重、软硬等性能不同,握竿手法也不尽相同。不过太离谱的,我们还是不要了。

3.6米鱼竿的握竿手势:竿子放在手掌心,拇指按在竿上

4.5米~5.4米鱼竿的握竿手势:手握在竿子的20里面左右,手背朝上

4.5米的鱼竿的握竿手势:和3.6米鱼竿的握竿方法类似

这些是我们一般钓友的做法,看看你是怎么样握竿的,手法是不是正确的,有些握竿的手法不正确还会使自己受伤,不知道新手钓友有没有感受过。还有不管是起鱼还是什么时候,不要激动不要把旁边的人伤到,我有一次和朋友去钓鱼就被朋友伤到了,他退的时候,握竿的地方直接戳我腿上,痛死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