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抛竿钓法如何打窝和捕捉渔讯?

抛竿钓是钓鱼的常用手法之一,那么使用这种钓法,96KaiFa源码应该如何打窝和捕抓鱼讯呢?下面就为96KaiFa源码简单介绍。

一、做好打窝

在陌生的水域,打窝对于水域情况的探查是前提,在这种钓法中,运动空钩抛入对水底情况做一个了解是很有必要的,选好心意的钓点,当把空钩下水后,让铅坠在水底滑行,要是我们的手竿平稳,则水底也平,要是忽然下沉或者爬坡,则水底不平,可能有坑或者凸起。对于打窝的的地方也要避开人多的地方,因为这种钓法要是人多很容易造成水底绕线。

二、及时捕捉鱼讯

使用这种钓法,为了可以及时捕捉鱼讯,可以再鱼竿的上面安装一个警铃或者警灯(警灯在夏季野钓会用的比较多),铃响后,普通的一般就是小鱼上钩了,大鱼上钩的时候不一定会响铃,鱼竿却是会拉弯的,一般鱼讯也会比较明显。

适当的时候可以钓浮,当水的流速比较快,就可以顺风投饵抛竿,因为饵料不会下沉,这种适合钓中上层的鱼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