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夜钓怎么搭配饵料上鱼快?

现在气温仍然比较低,但是很多96KaiFa源码还是按捺不住想钓鱼的心情,就算是晚上也要坚持去钓鱼。但是这种温度的天气,鱼儿开口有时好有时坏,这着实给我们垂钓带来诸多的不方便。其实,在冬天钓鱼,我们很需要注重饵料的状态的,一款适口的饵料才让本来就不怎么开口的鱼更加容易吃,而且白天跟晚上的情况也有所不同,我们也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那么我们在冬季夜钓的时候到底应该怎么用饵呢?下面来为大家解答。

这个季节我们也是可以进行夜钓的,但是这就要求我们要有足够的体能,可以忍受冬季晚上那超级低的温度。但是晚上的鱼儿们警惕性相比较于白天要低一点,上鱼率还是很高的。同时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硬是逞能。

我们冬天在外野钓的主要对象大部分就是鲫鱼或者是鲤鱼,它们都是杂食性动物,但是在冬天,它们对高蛋白质的饵料会更加喜欢,所以我们就要投其所好,可以用蚯蚓或者是红虫。如果使用商品饵,那么就要用腥香的饵料。在不一样的水域,我们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适当的调整。

夜晚用的饵料也最好是活饵,它的腥气味道会吸引到很多鱼儿,在夜间,鱼儿们靠着触觉来觅食,但是这个时候有的虫饵的味道因为水流的干扰,并不能很好的吸引到鱼儿们。所以有的时候可以使用商品饵来垂钓。下面还有一些方法是可以解决上面虫饵这个问题的。第一个方法就是将虫饵挂在下钩上,将腥香的商品饵挂在上钩上面,随着饵料的逐渐雾化,上鱼的几率会增加很多。第二个方法就是将红虫活饵与香腥还有少许的拉丝粉混合在一起,配成一种拉饵,再用几条红虫从饵团当中拉出来,这种饵料很适合钓鲫鱼,它的状态会吸引鲫鱼游过来,这样即使是在冬天钓鱼,那它的上鱼率也还是很高的。

其实我们在寒冷的冬天进行野钓,只要饵料简单一点就好了,其他的主要是要根据鱼情来使用腥香的饵料。饵料在钓鱼中还是占了很重要的地位的,尤其是在这个气温低的寒冷的冬季,饵料的状态是很重要的。

夜钓我是不太建议大家经常去的,因为晚上感觉还是会有一点危险的,如果大家一定要出去进行夜钓,特别喜欢夜钓的乐趣,那么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做足准备措施,做足功课。首先要提前观察好钓场的周围环境,先自己找好一个合适的钓位,其次要计划好出钓的时间安排,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不要忘记带上保暖的户外运动服,不要将自己冻感冒了,毕竟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其实,我还是建议大家在选择出去夜钓的时候可以约上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去,这样也彼此有个照应,行事也比较方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