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作钓温低口轻,试下这款解决方法

秋天到了,雨水增多,即使没有雨天,也会因为季节原因导致气温水温走低,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最直观的就是鱼不好钓,口越来越轻了,那么我们该怎么应对秋钓轻口鱼呢?

秋季对鱼来说食物获取来源比其他季节要多,而且秋季也是鱼储存脂肪和蛋白质的重要季节,因为到了冬季,几乎没有食物来源,可以说整个冬季基本上就指望着秋季进食,所以鱼在秋季进食时,多会挑选适口性好,容易消化的食物,简单的说就是饵料比重要轻,雾化要好,最好能做好进口不费力。

线组竿组都要调整,线组就不多了,只要口轻,换细线小钩小漂准没大错,那么竿子上有什么讲究呢?建议换软一些的竿子,软竿提鱼的时候,因为竿子自身调性软,回弹弹性比较好,更容易刺鱼。

1.刺鱼中鱼率会比硬竿高一些;

2.软竿刺鱼不太容易跑鱼,相对硬竿,软竿抓顿口的效果会更明显一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