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鱼人这样分析一标深台钓技法

一标深台钓技法之一, 为大陆高手在改造台钓过程中,结合传统钓法而创造的一种悬浮钓法以无论池塘深浅,线组大小都处于一根台钓长浮漂的长度左右的水中而得名,在竞技钓快鱼中产生的新钓法,一般比赛先钓底,即双饵贴水底,因不断使用商品饵的粉末太多,悬浮于调点河底上方水中,鱼不沉底,只在半水进食,故改长大标。

标比重大于钓组加饵料,使钩悬于水中,施钓。鱼随着泳层向上钓组也不断向上,最高距离水表面仅40到50cm,鱼吃食猛。

高手们采用40cm长漂,钓40到50cm水深;有的高手自制50cm长漂施钓。有的高手一开始就钓悬浮,把底层鱼引到表层,用此法钓快鱼。底钓因水深,饵沉底时间较悬在40cm左右时间长;提鱼出水,也比在半水出鱼时间长,赢得时间就可多钓鱼,赢得胜利。

一标深钓法得到迅速推广,钓取对象一般以比赛中20克到50克的小鲫鱼。因鱼体小,钓悬,钓取难度比底钓大,浮漂反应难以捉摸,钓者多以用极细线,最小号钩,拉饵。个人在施钓中用漂、子线长短、饵料搭配又各有诀窍,一标深只是个概数。多按鱼的寻游层确定垂钓深度。

本文来自于:96KaiFa源码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27178-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