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筏轮的种类与特点

筏钓过程中,必然要使用的到筏钓轮,筏钓轮目前来说是有三大类,不同的筏钓轮,特点各不相同,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有哪三种,有什么特点,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选用。

无卸力轮

无卸力轮是一种不带刹车,卸力可以完全靠手指当作刹车的筏钓轮。这种无卸力轮手感很棒,便于把握手指对于刹车的力度,速度均匀缓降。如果有鱼吞食挂饵,会有很明显的感觉。美中不足就是刚开始用,操作会比较的消耗精力。一般来说,这种筏钓轮适合缓降作钓的时候使用。

有卸力轮

反过来说,有卸力轮就是带有刹车的筏钓轮。 这种筏钓轮是以恰好能拉出鱼线为标准,相对于无卸轮,有卸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节省精力和时间。底钓,定层,点搜时候,使用这种筏钓轮效果非常的好,这种筏钓轮还有个最大特钓就是能帮助我们降低和鱼搏斗过程中发生小失误的概率。

有卸力缓降轮

这种筏钓轮可以是有卸力轮,也可以是无卸力轮,工艺比前两种筏钓轮都好。这种筏钓轮通常有个放线开关,转动把手,或者关闭这个开关就是无卸力轮了。这种筏钓轮兼顾了有卸力轮和无卸力轮的优点,互补了各自缺点。不过,这种筏钓轮的价格也比较的贵。

筏钓轮的种类就是文中说到的无卸力轮,有卸力轮,有卸力缓降轮三种筏钓轮,前两种各有优缺点,最后一种将无卸力轮和有卸力轮的优势做了一个互补,功能做了一个整合,使用更方便。钓友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筏钓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