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要总想着渔获,其实野钓乐趣远远大于渔获

最近有很多的钓友,私信我说自己去钓鱼了,在野外都钓不到什么鱼。说什么对钓鱼失去信心了,其实钓友大可不必这样,因为野钓的乐趣远远大于渔获,不要心里总想着渔获,俗话说得好,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今天呢咱们不说怎么钓鱼了,我把野钓当中的乐趣给钓友们分享一下,大家可以参考参考,这样才能体会到钓鱼的真谛!

大家从野字就可以看得出来,我们所处的水域,都是天然形成的,因此周围的环境也是自然形成的,这样的环境钓鱼是比较舒服的,比较自然没有拘束感,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这是其一!

野钓当中的鱼,都是野生的鱼,这样的鱼劲头比较足,而且有大鱼有小鱼,垂钓起来是比较舒服的,尤其是博弈的感觉,比养鱼塘的鱼过瘾的多,而且可能上杆是小鱼,下杆就是大鱼,惊喜总是不断出现,这是其二!

自然水域当中的物种比较多的,其中虾螃蟹乌龟这些也存在,有些时候浮漂乱晃,本以为钓到的是鱼,提竿之后可能就是上面这些,虽然气得慌,但是看到它们蹦跶的样子心里也挺让人高兴的,起码是有了收获了,这是其三!

自然水域当中的水底是不规则的,水底也没有人清理,有些时候提竿以为上鱼了,结果发现不是鱼,而是水中的一些垃圾,喊人半天结果就钓到了这个,让人哭笑不得,还有在回杆的时候,眼看鱼上岸了,结果力度太猛,鱼钩挂树上了,这样的情形很是有乐趣,这是其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