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注意这些小细节,能有效降低切线跑鱼几率

钓鱼的时候,切线这种事我相信钓友们都遇到过,这样的画面让人很是难受!而且也会被身边的96KaiFa源码嘲笑,难道这样的事情无法避免吗?其实不然,只要从一些细节上注意,搞定还是不难的!那么需要注意哪些呢?

细节1:钓鱼的时候,我们都会抛竿入水,水中难免有一些垃圾或者杂草,当我们收杆的时候,难免会挂到鱼线,这样一来就容易伤到鱼线,因此在钓鱼结束后,钓友要检查鱼线,看下鱼线是否有伤,如果有看下伤痕是否比较大,如果比较严重,这样的鱼线就要淘汰,不然再次使用钓鱼切线没商量!

细节2:钓鱼当中是需要借助线组的,它是由多个配件组成的。有些地方都是需要打结的,有些钓友怕打结的地方开,所以都会特别用力拉,殊不知这样就会导致打结的地方有伤,当上鱼的时候使用这样的鱼线,切线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因此打结的时候不要太用力!

细节3:上面也说到了,线组是由很多配件组成,有些不合格配件,在组装的时候也会伤到鱼线,如八字环上的毛刺,铅皮座上的毛边,我们在拉扯的时候都会伤到鱼线,使用带伤的鱼线,自然就会造成跑鱼。

细节4:有些钓友喜欢小钩细线垂钓,认为这样可以钓到大鱼,当然这有一定的几率。但实际当中操作不当就会导致导致切线跑鱼,因为你用的线组就不适合,就好比小马拉大车一个道理!钓友们只要注意这些细节,那么就可以降低跑鱼几率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