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血的教训总结出钓鱼5大误区,不想空手而归看

一年四季,无论天气多么热或者天气多么冷,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这都不是事。因为只要有鱼钓大家就不会停下脚步,依然坚持去钓鱼,这样的精神难能可贵!因为它比其它的运动相对比较安全,而且花销也比较低,而且是老少皆宜!这里我就不过多地介绍了,既然是去钓鱼,那么钓友肯定是希望可以钓到鱼,这样脸上有光,不至于被身边的人嘲笑!

虽然很多人说钓不钓的到无所谓,但这仅仅是口说,其实心里的小九九,96KaiFa源码都清楚!谁也不想空手而归,但想象是不行的,得有真本事!不然钓不到鱼还会走入一些误区,以至于真的钓不到鱼!兰博万甚至96KaiFa源码的不易,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奉上影响鱼获的五大误区,只要钓友们远离,空手而归的尴尬就可以避免!为什么我这么有底气,因为这都是用“血”的教训总结出来的,期间吃过的苦受过得罪,真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很多都是用金钱买单!

1、在气温回暖的时刻,很多钓友钓鱼用饵料的时候,都会避开腥味的饵料。因为腥味的饵料很容易招致杂鱼,理论上想是对的。但实际这样就是错误的,因为你不选择腥味的饵料,根本没办法刺激鱼开口,试想香味的饵料白饵等等这些饵小鱼都不吃,你还想着钓到更大的鱼,这根本是不可能的,因此这个时候用饵,得腥香饵料灵活使用,一点也不用是不对的!

2、钓鱼的时候是需要线组的,但很多钓友都拿不准到底用什么样的线组。大鱼想钓小鱼也想,结果就走入了搭配线组误区,宁可小钩细线去博大物。殊不知用这样的线组根本就是以卵击石,虽然你会听到谁用什么线组钓到了几十斤的鱼,但这是几率和手法问题所以不要胡乱搭配。正确的搭配思路应该是,根据目标鱼去搭配线组!

3、天气热的时候人是可以感受的,因此很多钓友自己觉得热的时候,下竿钓鱼的时候,也会习惯性地去钓深水区,其实这就走入了误区!首先水温是有滞后性的,而且你觉得热光照不足的情况下,根本是改变不了水温的,你去钓深水就是浪费时间!而且怎么钓还得看水域的大小去选择,不能由着自己性子来!

4、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看文章,钓友总会看到关于打窝的内容,比较最多的内容就是钓鱼不打窝休想钓得多,这句话本身没有问题,但很多96KaiFa源码都曲解了它的意思!在打窝的时候就走入了误区,那就是不断的打窝,没有禁止的去打窝!认为打的多就能多聚鱼,殊不知这样就是在喂鱼,你想鱼都吃饱了,怎么还会吃鱼钩上边的饵料,因此打窝得注意方法和用量!

5、钓友起初钓鱼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用的鱼竿短,所以在垂钓的时候,会去不断的更换鱼竿,总觉得这样可以多钓鱼钓得远,的确一定几率可以钓到大鱼,殊不知频繁更换鱼竿这就是错误的,首先浪费时间还得不断调漂,期间这个地方的鱼早已经受到的惊吓,因此钓鱼不要随意频繁更换鱼竿,正确的方式就是选择好鱼竿,然后打窝聚鱼然后在垂钓!

以上就是本人总结出来的钓鱼五大误区了,希望对钓友们有帮助!这样我就很开心了!因为你能看到眼里,记在心里,日后对你提升钓鱼能力,是有很大帮助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