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七星漂中鱼怎么判断?野钓客教你!

垂钓中的钓法比较多,不同的钓法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主攻的鱼种不一样,垂钓的方式也不同,其中比较常用的就是七星漂钓法,特别适合钓草。但是对于怎么看七星漂中鱼,很多96KaiFa源码并不了解,对此本文就进行了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看七星漂中鱼

1、黑漂:黑漂是七星漂中比较常见的漂相,基本上是体型比较大的鱼种上钩,这种鱼的吃口比较猛,中钩后会将漂带往深处,所以漂下沉稳定、快速,特别是鲤鱼吃口后出现这种漂相的几率比较大,一般提竿后中鱼率比较高。

2、小送漂后再黑漂:这种漂相为先下沉,然后有个小送漂,如果直接来个大黑漂,一般来说是刺鱼成功,特别是草鱼上钩后出现这种漂相的几率高。

3、抬漂:作钓淡水鱼时如果有幅度不小的送漂,基本上可确定是鲫鱼上钩,不管是立漂还是七星漂,只需要及时的抓口,会有很大概率的刺鱼成功。

4、逗漂:七星漂的逗漂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钩饵不沉底被小鱼闹漂,第二种就是翘嘴上钩,因为翘嘴属于半水层鱼,会打截口。

5、移漂:作钓河道或者自然水域时,附近有农田,这时候水域中的虾子、甲鱼、螃蟹等比较多,如果中钩后钩饵慢慢移动且幅度不大,会朝着一个固定的放下移动,这时候上钩的多为上述的鱼种,轻缓提竿基本上都会中鱼。

以上就是七星漂中鱼后的几种常见漂相,具体可根据作钓的对象鱼吃口来判断,仅供钓友参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